Sunday, June 20, 2010

I Love You~




我习惯跟你在一起了。
习惯你陪着我。
习惯一起吃东西,
一起看戏,
一起聊天,
一起做每件事。
因为从一开始我们就起做工,
每天见面,
做工时间又一样。
休息天也见面。
我已经习惯和你生活了。
有时根本不想离开你。
一秒也不能。
很没安全感。
你出去我也要管,
不回信息就以为你出事了。
打给你不听也一样。
还记得有一次你没去做工。
那时我早上叫你醒来后就睡回了。
MISS也说她有打给你问你有没有去做工。
你还很精神的说有。
但是过了1个多种后你还没去。
我吓死了!
心跳好快。
马上挂断MISS的电话打给你。
好怕你有事。
一直打给你又没人听。
打了好久。
我就酱哭了。
一直哭一直打。
还是没人听。
好想冲去找你。
MISS打给我问我怎样时,我又一直哭。
她问我怎么了?
我没回答。
哭得说不出话来了。
我好担心你。
好怕好怕。
直到下午你才听电话。
你说你在睡觉。
我又气又心安。
事实上我是心安了。
但为了不让你知道我哭得那么惨就生气你。
幸好你没事。
我的心也好过很多。
就因为这样我越来越管你了。
但我觉得酱太过分了。
我开始不要那么管住你了。
知道你没回信息就是睡着了。
不会一直打给你烦你了。
不会一直信息你烦你。
等你有空才信息。
你跟朋友出去我也不会骂你或讲你了。
不应该管你太紧的。
只要你没做对不起我的事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有的话,我也不会气你。
只要你还懂的有我这个女朋友就行了。
玩够了就回来吧。
我还在。
这些只是如果而已。
但还是希望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老实和信任很重要。
希望你能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