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你对我的承诺要做到。。。

vintage


有时说过的东西你就忘记了。
但,我习惯了。
提醒你又怕你嫌我烦。
暗示你又觉得好假。
什么都不做不说算了。
让你自己想起好了。
。。。

如果有一天你忘了我你会怎么样?
你是她所说的吗?
会这样对我吗。
你叫我不要乱想。
但。。
我做不到。
没事做时就乱想了。
越想越难过。
不跟你说是不要你伤心。
你伤心,我的心就好像碎了一样。
比你更难过。
我真的很怕会有那么一天。
你答应过我不会这样对我的。
希望你不会骗我。
好吗。。。?
让我更加的相信与信任你。
直到不受别人影响。
好吗?
赶快结束这个考验吧。。。
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