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给你的情书❤


我常对你说的三个字:
亲爱的~
在干吗?
累了吗?
睡觉咯~
晚安了~
我醒了~
吃了吗?
到家了?
对不起~
你在哪?
我想你~
我爱你~
但最近我一直问你:
你还爱我吗?
你在哪里?
你是认真的吗?
你不会背叛我的吧?
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
有骗我吗?
事情终于想通了,

过后我就天天叫你:
bee~
老的~
情爱的~
老公~
爱人~
是不是也对你说:
我爱你~
我想你~
是也叫你不是也叫你~
 。
但是
最后
我确定的是,
 。
 。
 。
 。
 。
 。
 。
我是真的你的
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