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when i'm with you

谢贤霖。。


终于回来了。。
很开心很开心。
就这样一个月的时间又过了。
这几天就一直吃吃吃和出去玩。
在家时我们就看戏和吃零食^^
肥死了。
在24 小时内我就把老公的肚子弄大了。
哈哈哈
别误会是把他变肥的意识啦。
哈哈。
我还们去了sitiawan和Ipoh。
主要是去哪里的100yen看东西啦^^
买了些东西。
照片晚上才放^^
在车里跟老公聊了很多。
说这个说那个的。
喂他吃糖果^^
 吃好快哦。
才过一下下就说“要糖糖”
哈哈。
叫你吃你就拿来咬。
坏蛋。
早上去sitiawan下午去ipoh。
回到家都晚上了。
累累。
冲好凉就躲进被窝里oioi了。
到早上时就吵醒他。
用了好多方法。
1.拉他的被
2.吻她
3.估计他
4.哈哈哈哈
5.一直叫他名
6.起来啦^^
冲好凉过后就去吃早餐了。
吃饱后就去店。
下午饿饿时我们叫了pizza吃;


大口大口的吃^^

干嘛咬我>.<



专心的在看戏



饿了咬你好了xD

欺负我T_T


一直看戏不理人


love


不理人的=。=

自己玩xP  
老公陪我到六点多就走了。
他做7点的巴士回KL了:(
就这样短短的三天就过了。
真不舍。
又要分开了。
抱抱了过后老公就走了。
没关系。
你说过的做到这个月尾的。
我扥你回来。
你一定要回来哦。
等你。
今天是10-10-10
也是我们在一起9个月了。
这一天有没你陪。
其实是不好过的。
但没关系啦。
下个月吧。
爱你。

1 comment:

  1. Congrats! =P
    you two really look so cute together.
    i like this one >> 欺负我T_T HAHAHA!
    see oso wan cubit both of the fac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