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不再哭了。。。:)

从今起我不再哭了。
除了生离死别。
带着微笑的过每一天。:)
无润脸上的笑是假的还是真的,
已不重要了:)
心痛时我不哭了
我选着笑着带过。
虽然是酸的,但我会把它变甜的:)
我宁愿你记得我的笑容多过于我的哭包脸:)
不会再计较多多关多多了。:)
我不会在小气
不会再坏蛋了:)
我杨星琳会改变的:)
我很累了。
不想再次哭得收不了。
宁愿笑着带过也不要哭的像小孩一样:)
答应我照顾好自己。
好好的。
要记得吃东西,喝水。
不能不吃不喝。
这是唯一的要求。:)
等你回来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