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你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

有时的我不了解你。
跟朋友出你就很担心那样。
但你有没想过你离我那么远我更担心你?
你开始一直叫我大忙人。
‘大忙人’??!!
我不喜欢听这句!
酱我会觉得我是个没用的人。
说到我每次都没回你信息一样。
我只是慢10分钟回你吧了。
你就这样了。
你有想过你以前多久才回我信吗?
当你跟朋友出时我有一直酱吗?
我很久才能跟我朋友出去。
不算过分吧?
我每天呆在店里也会闷的。
你想我变傻吗?
我没事做时就会乱想。
像以前ivy那个事一样。
你要吗?
你要我乱想到伤害自己多一次吗?
我从不会说你烦。
因为我觉得那是你关心人的方式。
我不怪你。
但你可以给我那么一点点的自由吗?
我不会对不起你也没背叛你。
你不用怕。
我说过的,如果我真的不要你了我就会吧戒指还给你。
但不会有这么的一天放心。
除非是你开口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