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300天了

于你度过了很多。
一年就快到了。
虽然没你陪,但至少希望能收到封感动的信息。
就算是简单的都行。
。。。
。。。
你说你会改。
是真的还是只是在附言我?
若今天是300天又如何?
谁陪我过呢?
其实真的不喜欢你远离我。
出事时没你在,没你安慰,于保护。
但算了。
我不能做什么。
我改变不了什么的。
你的选着我决定不了。
有时不是我要冷淡。
这样对待你我心是酸的痛的你知道吗?
真的不忍心。
不是你做错而是我要求高。
我要的三个字不是对不起。
‘我
你’
你懂吗?
为了你做了很傻的事。
我只想知道这一切是值得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