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RanDoM~

今天bee也是早上就来找我了。
他没做sushi king了。
打算换工作。
今天姐跟朋友去KL 3天。
但因为迟去巴士站所以巴士开走了。ROLLING LAUGH
她们暂时在我们家等朋友载。
姐突然喊饿,要我跟bee去买饭。
好晒哦~sun
结果还是被逼去买==“
吃饱就看戏上网。
然后就冲凉,
天气实在太热了啦。plöööd
今天我帮bee粘假睫毛。
好好玩哦~
bee粘假睫毛还满可爱的
姐去KL之后,我跟bee就去外面玩一玩水让地上淋湿就没那么热了。
不久爸就回来了。
bee不久后也回家了。
他一回家不久,就睡着了。
咳~还是那么猪。。haiz
可是我下午也有睡一下下啦。tounge
可是也是流了整身汗。hot
过后晚上我去了球场看朋友比赛。
看完后,bee醒了,他也来哪里陪我一下和载我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