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又哭了。。






今天bee也是早上就来我家了。
我们一起吃了杯面。
虽然只是杯面,但我觉得酱也很开心。
只要是跟自己爱的人做的任何事都会觉得很开心。
但是。。他今天又睡的像猪一样。
直到4、5点。
一直叫也叫不醒。
有时我会想是不是你见到我就觉得闷想睡觉?
想着想着就自己哭了起来。
你答应过我的事你都做不到。
每次说会改,但是一转身你又睡会了。
你真的有那么累吗?
你3天没做工会累咩?
你叫我看着你的时候我不看,然后你问我:(是不是不想看到我了?)
每次听到你讲这句话时,我的心酸了一下,哭的更惨。T^T
你这3天陪我的时间都很短暂。
接下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了。
我快要开始做工了。
到时我们会变怎样呢?。。。。
一想到我就心烦了。
有时会过分的想问,你还在乎我吗?
你还知道我是谁吗?
我的感受你还在乎吗?
最后我还是没问。
因为我觉得,你是我爱的人。
竟然我爱你,我就要接受你的一切。
把你的缺点当成优点。
我还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