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四个月了~♥


跟你在一起已经有四个月了。
开心于不开心的都有。
我慢慢地开始珍惜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想失去你。
好怕有一天会没你在我身边。
自从读了Gigi于ken的blog以后我会开始担心你在外面的时候是否安全。
担心你出夜街。
去做工的路上也一样。
这让我变的更加的爱你了。
好希望能永远和你在一起。
虽然这几天一直为了小事而吵架,但我还是会舍不得的原谅了你。
我也感觉到你对我的爱也越来越深了。
做你女朋友我好幸福噢~
天天被你疼爱,细心照顾,和体谅于包容 。
好喜欢天天有你的日子。
bee,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