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上辈子欠你了吗?

是我上辈子得罪你吗?
还是欠了你?
害的我今世不得没有你。
上次的误会我真的很气。
气到可能会做出些无法想象的东西。
很难过。
很伤心。
每天,
都把哭当安眠药。
睡醒眼就肿。
做工做着做着就突然接到那么大的打击。
当场崩溃。
又怕给人看到还跑到厕所里哭。
那种心情我很讨厌。
不喜欢。
竟然你所说的做的让我感动,
但我真的能放心的就酱相信你对我说的所有承诺吗?
我该怎么还上辈子欠你的债呢?
说真的,我从来没想过不要你。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贤霖你记住
当我真正的放弃你时,就是我拿下戒指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