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半年了~

与你在一起已经有半年了。
不算短也不算长。
这段时间有快乐遇不快乐。
酸甜苦辣都体验过了。
希望可以跟你走更远的路。
今天与你去了sushi king吃午餐。
过后就回家休息一下。
 然后就去在你妹回家。
晚上冲了凉我们就去球场看我朋友打球。
过后再去pizza吃晚餐。
 还拍了几张照。
 。
忙着信息女子啊?!

口水流出来了~xD

我折的~^^

肥了不少T_T



 你在看什么!

偷笑了~
xD


我们的晚餐~


然后就去看半夜场的戏。
看着看着就睡着在你的肩膀了。
可能是太舒服了。
过后问了你才知道原来我睡了半个钟。
我起来时看了几分钟戏就完了。
跟你看戏我还睡着。
真惨。
对不起>.
以后不会了。
我答应你。=P








老的~
说真的,
我很少会跟我的另一半走那么久。
换做以前的我,3个月已近是最久的了。
也很快觉得腻。
但是,跟你在一起,就不一样。
你会让我期待每一天。
期待见你的每一天。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半年的时间不算久,
但对我来说满久了。
~^///^~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