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心有多强?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剑强。

其实我们都了解彼此的心在想什么。
我很了解你。
但。。你呢?
当我说到这个时,你就会反过来问我。。
‘’你真的那么认为我不了解你吗?‘’
如果我知道我就不会问你了。
你每次扯开话题时,我心是难受的。你知道吗?
是不是我给你压力了?
是不是我很难相处?
是不是我花你的钱太多给你压力了?
是不是我太烦了?
是不是我很野蛮?
是不是我。。。。。。。
------------------------------------------------------------------------------------
是不是我。。不了解你?
对不起了。。。
能多强我不知。
有天我会倒下再也不起来了。
我的心不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